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快速导航
固德威薯业2011年售后核心技术人员沟通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2-02-12

    2012年新春伊始,固德威薯业售后核心技术人员沟通交流会在设备厂客户服务部召开,设备厂所有37名售后服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从售后业务出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1年售后业务的总体情况。2011年固德威薯业设备厂共为国内318家新用户提供的了设备和技术服务,通过用户反馈和抽样回访,约72%的用户对企业的设备和服务感到满意,有约20%的用户表示基本满意,还有约8%的用户表示不满意。同时在2011年度,客户服务部共接到用户质量和服务投诉11起。说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和提高。客服总监感谢售后核心技术人员为公司作出的辛勤工作,并对2012年售后业务的开展进行了展望。
随后,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了工作交流,对2011年设备和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取得经验进行了总结,对设备和服务的改进提升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工程中心、技术部和品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讨论并对此进行了记录。

    杨董事长在会上作了总结,他在感谢售后核心技术人员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技术服务人员能在技术上得以持续提升,在管理上进行研究突破,在工作中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己,为企业的售后业务的更好发展,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作出贡献。

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