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快速导航
固德威机械出席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21-07-19

2019年4月8日上午,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固德威薯业受邀出席展会,并与国际友人洽谈合作。

 固德威薯业参加国际贸易会
 
此次洽谈会共吸引了88个国家或地区的40多位省部州长、驻华大使和使馆官员,以及国际组织代表出席,170多位国内外500强企业高管和一批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高管,90余位境内外知名商协会会长、贸易投资促进机构负责人,43位国内外院士、大学校长、知名专家学者参会,创历史新高。
 
固德威薯业参加国际贸易会
 
固德威薯业外贸部张庆宗参加了此次展会,作为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制造薯类深加工设备的国际品牌,固德威薯业多年来在技术上不断自我突破,取得了数十项发明,国际业务遍及西非,南美,东南亚等地20余个国家。
 
固德威薯业参加国际贸易会 
 
为积极响应政府“开放合作,中原出彩”的号召,固德威薯业参加了此次盛会!自1991年创立之初,固德威机械便一直在践行“追求品质,精益求精”的企业价值观,力争成为走向世界的行业领军品牌!
 

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