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知识
快速导航
一款能加工红薯、马铃薯、芭蕉芋、豌豆、紫薯、绿豆粉条的全自动粉条机
2018-12-19

 我们日常吃到的很多粉条,大多是红薯粉条、土豆粉条、米粉等等,现在人们愈加重视饮食文化多样性的发展需求,讲究荤素搭配、精米粗粮适量搭配,达到营养均衡。红薯和马铃薯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加工出的粉条也是每家每户都爱吃的食物。不过现在粉条开发出了很多新口味,比如果蔬粉条、紫薯粉条、绿豆粉条等等,能够满足大众的多重需求,绿色蔬菜更增添了天然风味。

图片1.jpg 

目前我们能在市面上见到各种款式型号的粉条粉丝机设备,加工出各类粉品。设备加工工艺的不同,使得粉条粉丝的品质、种类、外观也有不少差异。如果一套设备只能加工一种淀粉原料,不仅会造成设备闲置,资源浪费,也无法扩大产品种类,提高竞争优势,获得大的经济效益。也有不少人询问,一款设备造价也不低,能不能生产这么多不同种类的粉条呢?是不是只能加工红薯或者马铃薯淀粉?其他种类的是不是也可以做?因此,一款能加工多种不同粉条种类的全自动粉条机显得格外重要。

首先需要澄清的一点是全自动粉条粉丝生产线不仅能加工红薯或马铃薯淀粉,还能加工紫薯、绿豆、豌豆、芭蕉芋、蚕豆、多彩果蔬、藕粉等各式豆类、薯类淀粉,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只需用户准备适量的各种品类淀粉原料与水按比例调配,就可以生产制作成多种口味的粉条粉丝。例如多彩果蔬粉丝的生产工艺与红薯、马铃薯粉丝生产工艺大致相同区别在于加工用户需要先把各式果蔬榨成果蔬汁,比如菠菜汁、胡萝卜汁、芹菜汁、南瓜汁、番茄汁等等,然后在薯类或者豆类淀粉搅拌过程中加入榨好的果蔬汁。

图片2.jpg 

再者而言,现在的全自动粉条机设备可以生产多种形状粉丝产品,自由组合烘干设备,就能生产出直条粉丝、方便碗装粉丝、保鲜粉丝、湿粉丝、粉丝、粉皮、粉条、粉带等规格形状的粉条制品。成品规格还可以根据用户的生产需求随时调整,自由调节粉品长短尺寸、宽窄细度、薄厚等。多样化的生产工艺能够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迎合大众消费喜好,生产高质好粉条。

图片3.jpg

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