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知识
快速导航
全自动红薯粉条加工设备的工艺流程
全自动红薯粉条加工设备的产量分析
2020-01-10
全自动红薯粉条加工设备是许多厂家更新设备的选择。全自动粉丝生产线采用模块化设计,通过增减和更换不同的设备,能生产不同原料的粉丝粉条,不止能以红薯为原料,还能以马铃薯为原料。通过更换不同的切刀,还可调节粉品的宽窄长短。
 
全自动红薯粉条加工设备
 
全自动红薯粉条加工设备的工艺流程:原料——恒温和粉——等压布浆——高温定型——中温成熟——低温冷却——粉皮分离——常温自然老化——低温强制回生——切割成型——强压低温干燥——风冷——粉丝定长切割——包装
 
全自动红薯粉条加工设备-粉条
 
全自动红薯粉条加工设备有几种不同型号,产量也不同。不过,小的全自动粉条机产量也能达到2-3吨,此外,还有每日产量4-5吨的,比较大的全自动粉条加工设备每日产量可达7-8吨。
 
全自动红薯粉条加工设备-粉条
 
全自动红薯粉条加工设备,产量大,投资自然不小,但粉品质量好,效率也高,适合大规模生产。

 

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