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知识
快速导航
投资全自动红薯粉条加工设备 这几点你必须了解
全自动粉条加工设备工艺流程及特点
2020-01-10
对于初次了解红薯深加工领域,想要购买全自动红薯粉条加工设备的的客户来说,提前做好功课,了解国内厂家生产制造资质、淀粉、粉丝粉条粉皮加工机械设备性能、市场价格、红薯粉丝粉条加工流程等知识尤为重要。
 
对于粉丝粉条加工设备来说,自动化的加工设备已成为各家厂商的优质选择。关于全自动粉条加工设备构造、耗水耗电量、用料用工、加工产量、制造成本、生产效益等重要指标是指导购买设备的直观数据材料,简单清晰明了。
 
全自动粉条加工设备
 

一、粉丝粉条加工设备主要工艺流程:

原料―恒温和粉-三阶梯等压布浆-高温定型-中温成熟-低温冷却-粉皮分离-常温强制老化-低温恒定回生-切割成型-强压低温干燥-风冷-粉丝定长切割-包装
 
固德威薯业机械旗下明星产品---全自动粉条加工设备,吸取国内外自动化粉条加工技术与设备优点,精心研制而成,性能卓越,所生产的精制粉丝在市场深受消费者喜爱,能够为投资者带来不菲的收益。
 
全自动粉条加工设备

二、主要技术参数:

 全自动粉条加工设备

三、成本及效益分析:

水晶粉丝的直接生产成本,以固德威公司日产4—5吨粉丝生产线为准,按每天生产4吨计算。
 
全自动粉条加工设备

四、全自动粉条加工设备特点

1、自动化程度高。无需挂杆晾晒等生产工艺,自动完成粉丝加工整个工艺流程,变频调速系统,随时调整各工段的温度、速度、压力等参数,实现了操作规范化。
 
2、现代化程度高。简化了繁琐的传统的薯类粉丝生产工艺,实现了生产连续化、机械化,大大缩减了生产周期。
 
3、粉丝成品率高。粉丝的成品合格率达到95%以上。
 
4、粉丝质量好。生产的精制粉丝品质卓越、晶莹透明、外观条直、口感细腻,劲道耐煮,不化条,不酥条,不混汤。 
 
5、节能性卓越。生产线对各环节参数准备控制,合理搭配,能量充分重复利用,节能效果显著。
 
全自动粉条加工设备
 
6、外观美观大方。生产线搭配合理,表面处理精细,整体大气豪华,充分体现用户实力,提升消费者信心。
 
7、一机多能。生产线通过增减配置可以生产不同的原料,如马铃薯水晶粉丝、红薯黄金粉丝、方便粉丝等。
 
8、安全性高。该线生产的产品不使用食品添加剂、漂白剂、防腐剂等,实现了产品品质标准化。
 

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