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知识
快速导航
小型红薯粉条加工的挤出式粉条机,在使用时要注意这些操作
2021-04-08

小型的红薯粉条机加工也需要按照加工规定和安全操作的规定,长时间的加工后要注意清理设备和设备休息时间,以便下次正常使用。

 

使用前,将三通卸下,清除三通内及红薯粉条机内的杂物,取出轴承套,并给三通、筛底、轴承套内螺旋轴上分别涂上食用油,再按顺序装好,调节螺杆至关闭状态,给水箱内加满水,接通电源,使水加热到90-100°C时,开动粉条机,从进料口加入混合好的淀粉糊,待淀粉糊在机内热化后,将调节螺杆调到一定位置,粉条即可由筛底压出。如此连续加料,便可正常生产。

 

小型红薯粉条机--挤出式粉条机

 

1. 在挤出式红薯粉条机工作时,要注意水箱内加满水,以防止水量不足,引起电热器烧坏。水温度达到90-100°C时可暂时关掉电热器保持水温,以减少电量的消耗。每天使用结束后,需打开放水闸门,放出水箱内的水,防止冷冻。上班前加满冷水或热水。

 

2. 红薯粉条机每次开始工作前,应将三通管、筛底、轴承套内和螺旋轴上涂上少量食用油,再按顺序装上,开机工作;每次粉条机使用完毕后,需松开螺栓,抽出螺旋轴,卸下三通,取出轴承套,清除机内和螺旋轴上粘的淀粉糊,将清除后的机件放置在塑料布上盖好。

 

3. 工作中发现异常声响时,应及时停机检查。

 

4. 操作时,应注意安全,防止发生事故。

 

5. 电器的安装和使用按安全用电有关规定进行。

 

6. 轴承在工作560个小时后,需拆卸加入润滑脂。

 

 

原创文章不易,保护知识产权。

转载、挪用或搬运请注明出处,

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