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知识
快速导航
介绍一种新型多功能的红薯粉条机,体积小价格低,操作还便捷
2021-05-17

今天固德威小编讲解的这种新型多功能红薯粉条机,是采用的是双层水箱、水浴原理,仿照手工粉条加工技艺,通过机械匀速和浆、搅拌、自动挤压熟化的操作来制作粉条。这种小型的多功能红薯粉条机很好的保留了手工粉条的自然风味和耐煮度,粉条制作品质和口感都得到了保障。

 

红薯粉条机

 

这个GD-FT-100型的多功能粉条机,它也被称作挤出式粉条机和自熟式粉条机,主要是根据它的加工原理和粉条成型方式命名的,生产量大概在100-150公斤/时,适合一般农户作为致富创业项目使用。


这类型的红薯粉条机可一机多用,能够生产以红薯、马铃薯、豌豆、玉米淀粉、小麦淀粉等多种原料的圆形粉条,特别适合小型粉丝厂使用,如果您自己有淀粉加工厂,还可以湿淀粉直接生产加工粉条,无需再将淀粉晾晒,也避免了杂物混入,影响粉条制作口感。

 

合浆机

 

若是地区风味差异,需要改变粉条的粗细度、形状、方圆等,都是可以自由调整生产品种和规格的,这点要求固德威设备厂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来进行调整。


新型多功能粉条机配有自动控温装置,恒温加热,并且结构合理、操作简单,生产工艺先进易操作。淀粉浆在机器内经挤压聚合而成,出机即熟,一次成型。对于操作人员的要求低,用人少,体力劳动强度小,2-3人经过固德威技术员的简单培训即可上手操作。

 

挤出式红薯粉条机

 

也有很多用户担心这种小型粉条机是否还需要将粉条再进行冷冻、搓洗等手工环节,这点可以放心,固德威专门研究配置了专用模具,不需要再冷冻和搓洗,显著降低了用户朋友们的投资成本,减少风险投入。另外还需要配套使用合浆机,用于淀粉和水的均衡搅拌。具有连续性工作,避免淀粉沉淀、和浆效率高、能耗低的优点。

 

合浆机

 

原创文章不易,保护知识产权。

转载、挪用或搬运请注明出处,

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